新形象新方快共赢2015 方快锅炉集团代理商大会胜利召开

2015年04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新形象新方快共赢2015 方快锅炉集团代理商大会胜利召开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23日,方快锅炉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优秀代理商在华强建国酒店欢聚一堂,共同商讨新的合作模式,一起展望新的未来蓝图。方快锅炉集团卢董事长及所有高层、北京环科院大气研究所所长闫静女士、工业锅炉协会副秘书长钱凤华、中国特种设备安全杂志社主任孙润业出席了此次大会。

新形象新方快共赢2015 方快锅炉集团代理商大会胜利召开

  苍穹之下清洁锅炉新机遇

  大会上,卢董事长致欢迎辞,并分析了锅炉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方快锅炉集团2015年的发展战略。卢董事长表示,回顾2014年,我们大家讨论最多的问题就是雾霾,2015年初,柴静的“穹顶之下”把空气治理推到了顶峰,破解“十面霾伏”,消除“心肺之患”已迫在眉睫,这也预示着节能清洁锅炉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2015年,我们将投资近3000万元,建立中国第一个清洁锅炉研发实验室,通过实验数据的对比分析,掌握其核心技术来优化我们锅炉的设计和制造,不仅要低氮环保,而且更要高效,届时我们将引领中国清洁锅炉行业。另外,方快锅炉还将整合远程监控和呼叫服务中心,通过对大数据的处理分析,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锅炉运行的数据采集,使我们能够更快、更全面的了解锅炉运行规律,通过运行曲线和数据对比,优化节能方案,持续保持锅炉最佳运行。

新形象新方快共赢2015 方快锅炉集团代理商大会胜利召开

  引入国外先进技术开发全新产品

  2014年方快首台采用FGR技术的低氮锅炉助力北京APEC会议一炮而红,成为行业中NOX排放最低的锅炉新星;系列大吨位水管锅炉安装到位,运行稳定取得用户一致好评,这于方快锅炉集团科研团队不断深入国外同行学习交流,依据市场需要求科研创新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会上方快集团卢总裁此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代理商全面解读了燃油气锅炉冷凝技术的发展趋势及国外全预混锅炉的先进性。并表示2015年方快锅炉将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依据多年燃烧器应用经验,推出自有全预混燃烧器系列,响应低氮锅炉市场。目前这类产品国内还是空白,方快锅炉的新产品将有着强劲的市场竞争力。2015年方快锅炉研发测试中心将投入运行,天燃气供应能力2000m3/hr。届时将会有8-10台大吨位锅炉永久安装及展示,可以模拟25t蒸汽锅炉在各种工况下的实际运行效果、模拟20mw热水锅炉在各工况下的运行效果,可以满足高质量培训及培养锅炉操作人员的要求。

  强强联手定位产品新形象为了树立方快品牌形象,方快锅炉集团与北京知名设计团队强强联手,打造了全新企业VI系统,并设计了方快系列产品新形象,不仅有安全稳定、性能卓越的内心,还有清新靓丽风采动人的外表,让系列产品更加统一、更有识别性。

   新服务全面高效快捷

   当今时代,百舸争流,千帆竞发,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要保证企业的竞争力,除了要有领先的产品,专业的售后服务也必不可少。方快锅炉集团客户服务部李经理就客户服务体系进行了精彩演讲,他讲到,方快锅炉做为业内第一家开发并投入使用的锅炉远程监控系统,采用先进成熟的GPRSDTU模块为远程数传模块,依托稳定、可靠的中国移动GPRS网络,组成一套无线数据传输网络的实时监测系统。集成了对锅炉运行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以及对锅炉运行情况的智能分析。即使远在千里之外的锅炉,也能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得到技术专家的指导与服务,保障锅炉安全高效运行。在1年的运行过程中,众多用户通过该系统体验到了远程服务的快捷与方便。

   400呼叫中心系统是方快售后服务另一亮点,可实现电话咨询、技术支持、在线远程指导、邮件应答、短信发送等服务,并将设备维修部门与客户服务有机结合,可记录查询每位客户每个问题的处理进度与结果。通过呼叫中心聆听客户心声,提高服务及时性、技术专业性,缩短服务周期,自投入使用后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随后,全体代理商一起到方快锅炉集团厂区、客户服务中心、方快新区参观,并游览了象征民族精神的红旗渠风景区。

   通过这次盛会,各市地代理商加深沟通,对方快锅炉集团2015年发展战略有了深入了解,对新形象新方快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与方快合作的决心。方快锅炉将一如既往与代理商一起,携手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共同谱写方快集团的美好明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