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虎贲乐跑团”征战2015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5年04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3月29日上午,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再度鸣枪开跑。

  在华润电力河南分公司的统一组织下,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虎贲乐跑团”52位选手以及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9000名运动员及跑友一起参加了这次盛会。

  2015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主题是“跑得劲”,将中原地区的常用方言“得劲”融入到本届赛事的主题口号中,更加突出了鲜明的中原地域特色。

  今年也是首阳山虎贲乐跑团第二次征战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公司3名管理团队成员带领13名员工参加了全马比赛,36名员工参加了半马比赛,参加半马、全马的员工占公司员工总人数的25%,其中全马占比8%。参赛队员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其中三名乐跑健将跑出了全马4小时20分以内的好成绩。

 

  两年来,乐跑活动在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已经深入人心,已然成为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工作之余小跑十公里,是缓解工作压力、提高睡眠质量的有效方式。

  通过乐跑,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各项指标有了明显改善。例如,发电部值长赵涛经过一年的坚持,本次马拉松跑出了4小时11分的全马好成绩,甘油三酯指标也从8.8mmo|/L降至1.62mmo|/L,体重下降了9.5公斤,效果显著。通过乐跑,铸就了员工强健的体魄,磨练了坚强的意志,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团队士气。

 

  人生需要一场马拉松,虎贲乐跑团的队员们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是对自己的最大鼓励!人生需要一场马拉松,如此有毅力的团队必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