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服务联盟从郑州出发开启全国之旅

2015年04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中国安防服务联盟从郑州出发开启全国之旅

  大河网讯 2015年3月31日下午,由慧聪安防网举办的中国安防服务联盟在郑州召开,现场几百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2015中国安防服务联盟全国之旅正式的拉开序幕。

中国安防服务联盟从郑州出发开启全国之旅

  活动现场,慧聪安防电子商务公司副总经理刘思、海康威视的营销总监赵双、百年金海总经理康志强、快鱼科技总经理冯震刚,共同针对郑州安防市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并得到台下安防工程商的共鸣与认可。接着现场采用“世界咖啡”的形式,在慧聪安防网采购商运营经理王晓会的带领下企业代表和安防工程商,就服务联盟如何更好的解决安防产品的采购与安防工程的维修保养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慧聪安防网采购商运营经理王晓会表示,针对本次活动的讨论结果,中国安防服务联盟会吸收工程商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

  据了解,2015年中国安防服务联盟将邀请全国各地的工程商与企业代表走遍全国20多个城市,让企业与工程商直接面对面接触,共同学习、交流、分享与探讨。慧聪安防网将借助自身的平台及资源,解决困扰买卖双方的安防产品售后问题,与安防同仁们共同努力打造行业内良好的交易及服务环境。(务晨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