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环中原”2015自行车公开赛暨鹤壁第四届环淇河自行车赛将于4月14日、15日在鹤壁举办

2015年03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体彩·环中原”2015自行车公开赛暨鹤壁第四届环淇河自行车赛将于4月14日、15日在鹤壁举办,作为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首站,环淇河自行车赛的总奖金高达16余万元,大赛设立 公路车精英赛男子组、山地车男女混合团体接力组、山地车赛男子甲组、山地车赛女子甲组、山地车赛男子乙组、山地车赛女子乙组6个竞赛项目,预计参赛人员超4000人。

  大赛主会场设立在文化气息浓郁的鹤壁市艺术中心,赛道途径古老而美丽的“诗河”——淇河,骑行爱好者除了在欣赏高水准赛事的同时,也能加入赛程6KM的健康骑行体验赛,亲身体验骑行的乐趣,除了这些我们还有趣味十足的童车亲子接力折返赛,将帮助骑行爱好者更深入地了解自行车运动的魅力。

  我们的目标是:只要你喜爱自行车运动就可以来参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