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G7·享自在” 华为G7手机体验测评获奖结果公布

2015年03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华为G7体验活动招募活动受到了大河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最终体验者都完成了原创的图赏贴和测评贴各一篇。最终结果花落谁家?经过大河网资深编辑以及华为手机工作人员的共同评选,这边公布啦!

  “品G7·享自在” 华为G7手机体验测评获奖结果公布

  本次体验华为G7十城体验招募活动在重庆、成都、武汉、郑州、长沙、杭州、沈阳、南京、太原、石家庄等十大城市同时推出,自3月13日开始,3月27日结束。在郑州,招募活动通过大河网发布消息后,立即得到了广大绿城市民的欢迎,经过遴选,郑州选送的三名“测评编辑”图赏和测评都比较专业,照片美观清晰;测评帖子的功能介绍比较齐全,思路清晰而有逻辑,点评比较到位,非常完整的反映了华为G7中高端的市场定位。作为深受中原人民喜欢的国内顶尖品牌华为,在这次布局4G中高端市场的重磅力作后,还将在2015年的市场中动作频频,值得中原网友的期待。

  活动奖品领取:

  领取时间:2015年3月28日-2015年4月15日

  领取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河南报业大厦大河网消费频道(具体联系方式关注小编给你发的短信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