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赵许生召开晋京摄影艺术展研讨会

2015年03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摄影家赵许生召开晋京摄影艺术展研讨会

赵许生晋京摄影艺术展研讨会现场

  3月22日,由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主办的摄影家赵许生晋京摄影艺术展研讨会在郑州荥阳隆重召开。

  据悉,河南省文化厅文化处处长崔登云、河南省文联秘书长赵洪、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吕致远、解放军防空指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永安、河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马静坡、河南省旅游局副处长李丰源、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执行会长张富领等数十位知名专家、教授、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作了进一步的赏析、研讨。

  赵许生在会上表示:作为一个摄影人,没有理由不拿起相机拍下那一个个美丽的镜头。我们不要老是埋怨雾霾、环境太差等等。我们首先要保护环境、改变环境。要善于发现美、表现美,把发展的美、自然的美、人文的美、历史厚重的美等。

摄影家赵许生召开晋京摄影艺术展研讨会

赵许生在研讨会上畅谈摄影艺术

  “时代中国 多彩郑州”,赵许生还表示:这次进京摄影展有着特殊的重大意义。要站在更高的高度,宣传郑州、推介郑州、展示郑州。郑州之美美在创造,郑州之美美在发现,郑州是多彩的郑州,郑州是美丽的郑州。

  赵许生简介:赵许生出生在河南遂平县,八十年代毕业于河南大学语言文学专业,1988-2000年间,在《中国特区画报》社任职摄影记者。从1980年摄影创作至今,3次进藏,6去新 疆,5次北上辽沈和内蒙等地从事摄影创作活动。并随摄影家协会出访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交流、学习和创作。

  从事摄影30多年来,举办了5次个人艺术摄影展,摄影作品曾在国内外获奖,并被国家级博物馆多次收藏。发表摄影作品5000多幅、摄影论文300多篇,出版书籍《在水一方》、《蓝天畅想曲》等著作。

  赵许生曾先后获得中国艺术家联盟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家联谊会理事、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资深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香港摄影报高级记者、德艺双馨艺术家等荣誉与职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