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质量万里行”—走进芜湖双汇

2015年03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双汇质量万里行”—走进芜湖双汇

大河网讯(图/江丞华)3月23日,双汇质量万里行代表团一行数十人,顺利抵达安徽芜湖,对芜湖双汇进行参观走访,听取芜湖双汇负责人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双汇质量万里行”—走进芜湖双汇

芜湖双汇是集生猪屠宰、肉制品、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芜湖双汇地处芜湖市大工业集聚区三山区,位于三山经济开发区临江工业区,注册资金3亿元,总投资10亿元,工业园占地面积450亩。2013年8月份芜湖双汇屠宰项目和高温低肉制品项目先后投产运行,目前公司员工2400人,年屠宰200万头生猪、年产高低温肉制品10万吨,并配套建设现代化的仓储、物流系统,年销售收入突破30亿元,实现年利税2亿元,吸纳就业3000余人,带动20万农户的生猪养殖,是芜湖市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食品安全座谈会上,芜湖双汇总经理赵朔方向代表团介绍芜湖双汇的基本情况,并向代表团进行了食品安全管控工作汇报,赵朔方表示,芜湖双汇的厂房是按照全封闭标准设计,车间内设有制冷装置,保证车间温度,照明采用防护型灯具,有充足的预冷库、储藏库,并有温度自动控制系统,保证产品的安全储存,同时把工业化和信息化全面融合在一起,实现技术与国际接轨,为生产安全、放心、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了保证。(务晨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