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看双汇,双汇质量万里行”走进南宁双汇

2015年03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江南北看双汇,双汇质量万里行”走进南宁双汇

大河网讯 3月17日,2015年“大江南北看双汇,双汇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进广西南宁,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政府监管机构代表、消费者代表、知名网友等数十人参观了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的工厂,并举行了南宁双汇质量管理座谈会。

“大江南北看双汇,双汇质量万里行”走进南宁双汇

  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是以肉类综合加工为主的综合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设总用地约720亩,其中一期建设用地512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引进国际先进肉类加工技术和国外先进肉类加工设备,年屠宰分割200万头生猪,年产肉制品10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32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9000万元以上。带动了周边饲料加工业、生猪养殖业、包装制造业等产业的发展,大力促进了当地畜牧业和农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作为华南和西南地区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南宁双汇在产品质量及食品安全管控,尤其是瘦肉精检测方面进行严格的过程管控,确保食品安全,双汇目前实施批批检,头头检,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食用”,南宁双汇总经理曹晓杰向记者介绍,在公司的生产过程中,生猪屠宰后严格进行头头检验检疫,头头检测瘦肉精,不合格生猪及产品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保证让消费者吃上放心肉。(务晨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