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开学季送“安全”

2015年03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春夏季节天气变化快,不能在电线下面玩耍,避免打雷电击危险。不要在电力线路两旁放风筝……”3月9日,石龙区供电公司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寒假开学第一天走进中鸿小学,叮嘱全体师生牢记春季用电安全,为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备好开学第一课。寒假开学第一天,为确保辖区校园用电安全,帮助学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积极行动,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用电整治”专项活动,努力为辖区各个中小学校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并以学校用电安全管理、设备、线路安全管理性能等方面为着手点,对辖区所有中小学校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学校存在配电箱锈蚀老化、配电设施老化、漏保器灵敏度不够以及开关、闸刀严重损坏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帮助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当即对其提出了整改方案,帮助督促整改到位。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各个学校的密切配合和支持,为中小学校新学期的安全用电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李文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