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供电公司:培训促安全提升

2015年03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3月10日,睢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对新《安规》进行了再学习、培训、考试,在公司内大力营造学安规、重安全、反违章的浓厚氛围,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重视安全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每月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安规培训和在线考试,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让员工真正做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为进一步强化新《安规》的学习和应用。3月10日,该公司进行了新安规培训活动,结合专业特点,以新《安规》变电、线路部分以及两票管理规定为培训内容,讲解了《电业安全工作规程》和“两票”的正确填写,以及在执行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的认真分析。

  此次培训是该公司在全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一线员工安全风险辨识能力和业务技能水平,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的一大举措。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新《安规》的认识得到了提高,增强了安全意识,今后一定将新《安规》要求落实到施工作业、检修现场等安全生产的全过程,使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实现公司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