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企业节后生产

2015年03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3月10日,宜阳翰儒清真食品厂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香鹿山供电所员工,感激地说:“多亏你们及时送电,使我们迅速恢复生产,实现了开门红!”连日来,河南省宜阳县供电公司员工分组行动,到辖区内产业集聚区和工业园区巡回服务,主动帮助各家企业接火送电,复工生产。

  由于当地企业习惯于“十五不过年不完,过了十七忙生产”,元宵节过后,宜阳县各家企业相继复工生产。为保障企业节后顺利复工生产,从3月8日起,该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顺利生产保驾护航。首先帮助年前办理暂停用电手续的企业,及时接火送电,恢复正常生产。还深入已复工企业对相关设备、线路进行排查,消除供电设备隐患,同时,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引导企业科学用电,提升经济效益。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增容用电申请,该公司专门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服务流程,缩短办结时间,安排专人办理,全力服务企业节后用电生产。(王朝良)

编辑:张龙